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1.3.10

go out day

24.2.2010

放学后跟贤他们去唱K看戏
很久很没那样跟朋友出去了
感觉还不赖
姐原本跟我们一起の,唱不到半小时就去找她朋友
浪费钱,钱真多==
宽还带了他朋友来
kl人来的,很好笑下咯

今天看
Percy Jackson the Lightning Thief
不错很好看咯,很赞
我喜欢啦^^
姐因为看过了所以没跟我们一起看
等我们看完了她才来meet我们
然后我们陪她去买寿司

再到处逛逛要吃什么的
因为都很饿了
最后就决定就去吃pizza
也是很久没吃了,叫了新口味
还不错啦
25.2.2010

今天学校运动会
原本被选中の我没去参加到任何项目
不懂老师会不会骂咯><
今天又再跟贤他们去jj看戏
因为出太多戏了
没看很浪费咯

3点出门,到了那里就去买戏票了
今天看‘锦衣卫’
 也是很好看咯
最好笑的是我姐竟然看到哭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看人看这种戏会哭的咯
真的是爱哭包咯
哈哈,贤他们全部都在笑他的

看完戏就去打机投篮球咯
然后姐就跟她朋友走掉了
女生是这样的啦
过后去吃炮兵
 被姐偷拍的我><

过后姐又跟朋友出去了
就各自走各自的咯~

26.2.2010

晚上8点多
跟表他们去subang喝茶
asia cafe吃了才去snowflake吃冰
 很久没吃了,还是一样好吃
今天都吃到很饱咯
11点多到家

=]

这几天都一直出去玩
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
难道快乐的时间都比较快过的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