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3.2.10

新年快乐

 一家人^^

 堂弟堂妹^^

 可爱的他们^^

帅吧?

年初一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对我来说也不怎么特别的啦
还是一样的过~
起身了,准备下
吃了面线,就去拜年了
天气是炎热到爆咯
旁晚6点多才回到家
一个字累咯
晚上原本准备去阿姨家BBQ的
因为某些事所以就取消了啦
扫兴咯~

年初二
去了爸妈朋友家拜年
然后就回外婆家啦
很久没回去咯
全部人都在赌博
当然我也不例外啦
今年的收获不错下,都赢钱咯
然后去四姨家,又继续赌==
大家都玩到不想回那样
7点那样才回外婆家,
今晚住在那~

年初三
早上被吵醒去吃肉骨茶
我喜欢^^
超级多人的,可能是新年的关系吧?
每一家都满人,等了很久下咯
吃完了,回外婆家准备等下又去阿姨家拜年
过后去六姨家,全部人都累到要睡觉
6点就去吃晚餐咯
大人一座小孩一座
吃完,回外婆家收拾衣服准备回家咯
表哥杰来住我们家^^为了他的约会
回到家,我,杰,姐快快准备等下又要出去咯
我们去station1 喝茶
是还不错啦,可能多人的关系吧
服务很差~
回到家1点多,上网下
妈咪就叫我去睡觉了

年初四
早上10点多才起身
载姐和杰去jj先
然后我和大姑,龙龙,湘湘就去小姑家拜年
拿红包啦^^
过后就回家咯,因为家里很多阿姨来拜年
然后再去三姨和小姨家
晚上再去吃大餐,捞生啦^^
食物好吃好吃,赞哦
可惜姐没得吃啦,哈哈
谁叫她每次要跟朋友出去的后果,哈哈

年初八
晚上跟家人和爸的朋友去吃晚餐
然后去i-city欣赏那美丽的灯光
很漂亮,sui


看完去喝茶
然后回家拜天公咯^^

年初九
今天偷懒没去上学
多方自己一天的假期
下午三点3点多去信家找他们
因为他们一直在酸我没去了
就去他们家拜年咯
全部都没读书了
剩我和发读罢了,真搞不懂他们的
姐没去他们都在骂骂叫
说不给面子一大堆的==
然后就赌博咯
晚上7点多才回家
饿到要死,打电话给姐
要她打包给我吃但她电话又没电
我唯有煮泡面来吃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