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18.1.10

最近的我

這篇會很長
因為一次過更新我這星期的事
但最近的我生活沒什么特別的
因都是放學了留校打球,
不然就跟朋友去打桌球那樣的
沒必要每天都寫一樣的咯
所以也skip了很多
如果不想看或覺得悶的人可以skip掉
謝謝

15.01.2010


校服照第一次,也是第一張
感覺好像拍到很不甘愿那樣
哈哈,因被姐拉去拍的

講回正題,今天還是一樣
照常上課
其他的懶惰說
就只是些下課過后
姐來我班問我要不要進QM
原本以為滿人了,所以不要進的
現在又位就去咯,
而且衣服的錢姐先幫我付

Skip skip skip

最后一節sej老師很兇
姐上科學室但我朋友找他
她又跟她們不是很熟就來我班找我
我就下去pondok跟她們聊一下下午和蛋糕的事咯
但老師要來了就快點回班了
因很兇

放學去找姐跟她一起出去
看到陽他叫我留校打球
就說好咯
然后我,姐,和,祥
就一起去mc吃先咯

我吃到超級飽的咯
因吃麥姐姐那半份咯
吃了就去買蛋糕咯
因趕時間要在下午班還沒上課時送到
繞了很久才找到
照片沒拍到
所以只好copy chiing的照片下咯

這就是我和姐姐一起選的藍莓蛋糕咯
呵呵,我個人很喜歡啦
希望他們也會喜歡咯
買了就拿去學校
姐就打電話給她們叫她們出來拿咯

然后祥載我和姐回家先咯
因我們還要洗澡準備哪些了
等下才去學校練球咯
準備好了才去學校咯
很多人在打球
我沒的打,只好等咯
然后跟朋友聊天咯

下課就開始慶祝Chiing的生日咯
我沒參與,在打球,呵呵
蠻多人的
姐拿蛋糕給我吃
結果被朋友作弄弄到我的臉都是蛋糕咯

skip skip skip

然后就去打球咯
休息打休息打這樣咯
過后打到下午班放學才回家咯
超級累的咯
回家,洗澡,吃了,就睡了

16.01.2010

今天早上才想到今天秦荥家開party慶祝他的生日
就問姐有沒有去咯
他應該會請她的咯
結果姐說沒去
很吊的咯,人家請你了還沒去
我不想呆在家啦
我要出去咯
一直說她說到她去為止咯
哈哈,我厲害吧?

skip skip skip

姐的朋友祥來載我們去
因為家人不懂他家在哪里
所以就只好麻煩祥咯
去jj買禮物先咯

 買了禮物去找姐的朋友==’
當然少不了去玩下籃球咯
每次去都一定會玩的

skip skip skip

很多忘記了咯
記性不好,沒辦法咯
8點那樣就去了咯
他就很客氣的叫我們自己拿東西吃咯
我拿給姐,姐又不要
每次都是這樣
不吃,不吃,沒胃口,沒胃口的
唉,女生就是這樣麻煩咯

過后信他們來了
跟他們聊天一下罷了咯
就跟陽一起了
因為陽不要參他們我也是咯
沒話說而且又很亂
就在外面咯,跟陽聊天
過后姐的朋友來找她
她就出去下
剩我在哪里咯,她等下才來載我
跟陽和友利他們坐摩托去兜風
很爽咯

skip skip skip

過后姐就來了
就回家咯,陽就可憐咯剩他一個人了
在車上,有種感覺他們都怪怪的
全部都不說話
不懂做么,我也不多問咯
回到家,看戲下
然后上網到早上6點多才睡咯

17.01.2010

雖然昨天晚睡
但今天10點多那樣就起來了
媽和弟就會外婆家咯
剩我和姐
媽給我們錢交我們自己去買東西吃
結果我很懶多出去
就在家吃杯面看戲咯



下午做電腦的人來我家
維修電腦咯
一小時多才弄好
算快了咯
上下網姐姐又說要用
就給她用下咯
我就去看戲咯

3小時過后那樣
戲都看完了,輪到我上網了
今天就這樣很
簡單,輕松,愉快的過了一天咯
 明天又要上學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