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6.1.10

lazy ~

這個星期可以說是每天都留校打球
超累的,部落格也很懶惰更新咯
生活也差不多每天過著一樣的

每天放學回家開姐的facebook后
陽就會叫我姐叫我等下去學校籃球了
最近毅倫都會來教我們練球的
地獄式訓練那樣的,很辛苦下咯

20.01.2010

姐跟我們一起去學校罷了
因為她一個星期只留一天罷了
懶惰到要死,叫她去練球也不要
而且今天還是要拿書給明亮她才去罷了的
那個書很重但我就是不幫她拿,哈哈
我很壞的咯
蠻奇怪的咯,我們都分派坐的
懶惰說理由啦,無聊的

21.01.2010

練完球回到家
一個字‘累’
洗了澡,吃了晚餐
晚上姐開一個很好笑的mv給我們看
小到半死咯
gee,男生版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然後跟爸媽還有去jj
就順便買明天QM要穿的orange色衣咯
我的超容易買的
一去就買到了咯
姐的就麻煩到要死咯,走到幾間了還買不到的
我就一直在哪裡呱呱叫要回家上網的
幸好最後有買到,不然一定罵她的
哈哈

現在的衣越小件越貴的咯><
有沒有搞錯哦?
小件布就用少不是比較便宜一點的么?
反而大件的比較便宜
真搞不懂的~

過後還去吃宵夜咯
吃到飽飽的,反正我都吃不肥的
回到家很累,就去睡咯

22.01.2010

今天學校merentas desa認路
我是QM的所以不用去認,
就只是顧路罷了咯
和king一起顧
過後排隊集合等老師載我們去各自的崗位咯

skip skip skip

下課時間才回到學校
去籃球場偷幾粒球下
然後回班咯,
原本朋友還約出去的
但我今天想做乖乖仔留在學校咯,哈哈
今天沒上課到超爽的咯

放學回家準備好一切后
3點又去學校練球
一去到學校就看到下午班的人出來認路了
過後就去籃球場練球了咯
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就skip掉啦

23.01.2010

今天星期六,但學校有補課
所以還要去學校上課
今年的我很乖咯,連星期六也去
早上班的人夠力咯
超級少人去的,就連一半的人都沒有咯

skip skip skip

下課,因為少人的關係
所以今天的食物都是免費的
吃時要寫名寫ic那些咯
然後學校還請一個印度人說講座會那些的
只有華人罷了了的
馬來人去念經
印度人去電腦室

我聽到要睡覺咯
那個人還一直叫我不要睡起來咯
很下衰咯><
放學陽還約我去kp
但很懶惰很累咯
就說不去然後就回家了咯

吃了洗澡了就去睡了
4點多才氣來上網
5點多那樣姐去血拼回來
不爽咯,我沒錢,沒得去

其他的懶惰寫了
因為沒什麼特別的
期待我の下一篇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