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12.1.10

its me

今天写两篇
上一篇是发泄我的心情
说出我所知道的一切
幸好朋友内至少有一两个人
也赞同我的说法
因为那是事实

刚刚看了姐姐的部落格
感觉的到她很多事都收在心里
因为在她的世界爱情和友情
都存在了很多问题
我知道她很难过
却还要扮演着那坚强的角色
我知道她很爱她的部落格
但这也将成为了让别人知道她的事后
到处乱说还拿来比较
而且她要的所拥有的都回被人夺走
我劝过她不要再写下去了
但他就是不听
我也明白,这是她的习惯
希望姐姐要坚强下去
不要再让别人伤害

告诉某人的话
在我的世界里没有爱情的存在
可能我觉得这世界没有真爱
加上看到朋友姐姐的受伤
让我更不期待
抱歉,我知道我的拒绝伤害了你
但还是希望你能了解
对于我比较内像害羞不主动的男生
你还是死心吧

爱情是什么?
拍拖又是什么?
感觉真的很烦
现在的我还是觉得家人和朋友比较重要
一切随缘其自然就好

i love my sis nikki 

i love my family&friend

and i love my single life now!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