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3.2.10

无聊生活

終於開始寫我的2月份生活啦
上一篇我知道寫到很差
因為我都忘記了之前的事
都不知道要怎樣寫才好
抱歉啦,這篇我會寫的比較好咯

二月份可以說是沒什麼特別的
沒逃學沒逃課
遵守校規,剪了頭髮
安分守己做好自己啦
雖然快要接近新年了
但沒辦法,我寧願自己去外面給別人剪
也不要給老師剪咯
不然等下新年不能見人啊~
也沒什麼出去留校的
因為真的是太累了啦
尤其是5.2.2010星期五的練習
真的是要命咯
腳都快酸死啦><

6.2.2010
学校merentas desa
虽然昨天练习练到脚痛很辛苦了
但我依然有去参与
拿了16名><'
坐在礼堂听颁奖,是热到爆那种的
放学和贤他们去Mcd吃
姐过后才来的,很慢的咯==
过后就回家咯,洗了澡
上网,就去睡觉了
累死我咯~~

7.2.2010
下午不特别就skip掉啦
晚上跟家人一起出去吃晚餐
为了食物一直跟姐挣来挣去的
我要的她不要,她要的我又不要
但最后还是她赢啦
爸每次都听姐的
吃饱了,吵着妈咪要买新鞋
就去jj逛咯
不懂是买鞋还是买衣的
妈和姐一直顾自己看自己的罢了
幸好最后还是有买到
不然就气死我了~~
过后爸还带我们去喝茶
姐电话不懂digi台有什么问题的
发不出信息一直在那里呱呱吵
女生就是这样==‘

12.2.2010
去爸妈朋友家火窝
也不是第一次了
食物不错下
只是在拿逗留了很久
很累很闷咯,回到家直接去睡觉了

过后的生活都很无聊了
很羡慕姐的生活
差不多每天都有节目の
每天都跟朋友出去喝茶,看戏,逛街的
买买买,买了很多新年の东西
幸好她都会买几件给我
算你有心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