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6.2.10

5 days post

25.01.2010

今天不用媽咪叫很早
就自動起身了
一起身就是上網咯
然後才去叫姐姐起身

又是星期一周會了
悶~悶~悶
乖乖坐著聽老師校長念經咯
上課的東西也沒什麼還說的
因為我都不專心
總比以前好咯,以前只會逃學逃課的
現在的我就算幾不想也會去學校咯

放學原本朋友要載我們回的
但姐不要
就等巴士咯,等待中時
看到有人打架
印度人打馬來人
打到頭破血流那樣的咯
看現場,很恐怖
感覺就像做戲那樣,敢幹打下去的
被打的人直接沖進學校
應該是找老師了吧?
真不明白他們,
爲什麽要打架咯

回家準備等下去學校打球咯
洗澡,上網3點那樣才去學校
去到學校,先去我們學校對面的椰水攤
過後才去學校
今天原本也不想留的
上星期每天都留,很累了的
但陽,華叫我打球
芬和芳生日說要慶祝
而且姐又幫她們買蛋糕所以才去的



生日蛋糕^^

skip skip skip

懶惰寫==拍謝
下大雨,我和華在雨中打雨
爽咯,棒^^
過后就叫姐姐打球咯,
女生就是女生沒有力的
但算不錯了咯,罵罵下
說了幾句有進步了

還打比賽咯
我,姐,寬一組
 華和銘一組,很好笑咯
實力也差不多啦
打完了過後就到姐跟那些小弟弟打
我去跟朋友踢球咯

姐休息時才到我和豪他們打咯
累到要死咯
去換衣然後出去買水下
又進學校跟發和陽他們聊天咯

回到家超級的累
吃了洗了澡上網下
原本還想看戲的,但不能忍了
9點多就睡著了咯

26.01.2010

昨晚早睡,今天當然早起咯
很精神的我
上網收我facebook的game
看到姐姐的好了也順便去幫她收下咯
然後就去完我的墨香了
過後等媽咪準備好一切后才叫她起來咯

沒周會但卻在禮堂卻逗留很久
因為有警察來說昨天毆打的事情咯
長篇大論的說完了又到校長==
什麽關係到種族和兩件學校の關係
唉,我也不懂他在說什麼啦
聽到我要睡覺咯
在學校根本就沒專心上課過
有時真的很搞不懂自己去上學是為了什麽
度過時間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27.01.2010

學校的事我看是不必多說拉
來來去去都是這樣
沒什麼好說的,我不是個好學生
也不是個壞學生就這樣咯

下午跟姐和他朋友去唱k
5點唱到9點==
我第一次長那麼久咯
照片很丑就很懶惰post上來啦
抱歉

9点唱完就出去外面走走打機咯
習慣了
過後就去jj附近吃
準備回家時發生了點事
讓我很不爽
就是......
"有人的車park在我們後面
害到我們的車不能出
那裡又很多人也不懂要怎樣去找"
copy我姐的因為我不會形容表達啦
等了半小時那個人才來
真的很欠打咯,
你是會不會駕車的,不會就不要跟人家駕出來啦
浪費人家的時間
做錯事了還一句道歉的話也沒有
還敢狡辯,爛人一個
fuXk!!!!
28.01.2010
昨晚喝茶回家了很累
但還沒去睡,顧上網=="
今天很累,睡不起
很不想讀書連姐也是咯

就不讀啦,去到學校才看咯
等祥來載我們
然後就去學校附近吃早餐先咯
過後就去火車站咯
在火車上很累的我們男生都在睡覺
女生就一直在哪裡說個不停的==’

skip skip skip

先去sungai wang
沒什麼東西好賣的==’
感覺女生的比較多咯
女生自己去逛我們就去打機咯
等她們買好了才來meet我們咯
我們三個大男生有夠可憐的
幫他們坐"阿四"拿東西==

換地方去times square
這裡我就看中很多件啦
但都沒買
因真的太多了
我很沒有主見不懂要買那裡一件好
過後姐選了一件給我咯
5點多才回到家


30.01.2010

昨天就跟朋友約好今天要去看戲了的
但我算遲到了吧
因為在等媽咪準備~
去到那裡,跟家人走很悶
我就一個人去找賢他們先咯
因為姐要買東西先
等下她自己才來meet我們咯

陽還約我們唱歌
但我和姐都不要咯
星期四那天才唱罷了
還沒到時間看戲
就到處亂走亂哈拉咯
接近7點我們就去戲院準備看“大日子”咯



這部戲是不錯啦
也蠻好笑的咯
但應該只有馬來西亞人看了才笑得出吧?
哈哈


0 评论: